你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,建議你啟用javascript,已達最佳瀏覽效果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關於本平台

自資訊通訊科技廣布化後,人們的生活無不受其影響,尤其在網際網路普及的情況下,其不但改變了訊息傳遞的樣式,也改變了其處理、表達、呈現和接收的方式,如今資通訊科技不但深入人們的日常生活中,也逐漸改變生活習慣;加上近年來政府數位典藏、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和雲端政策的推波助瀾,臺灣已朝數位島邁進。

 

為結合資訊通訊科技趨勢、職業訓練與和勞動力發展任務之需求,進而提供產業轉型資訊、勞工發展技能、青年就業職能、微型創業等相關知識和管道,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(以下簡稱本署)爰規劃建置「勞動力發展數位服務平台」,逐步整合線上課程、電子書及影音等數位教材,以因應未來行動學習之發展,並朝勞動力發展技職終身學習服務網站目標規劃,期能隨時提供民眾方便、正確且系統性的職場新知,進而提升勞工的能力和競爭力。

 

  • 課程數量
    645
  • 電子書數量
    751
  • 影片數量
    166
  • 瀏覽人次
    381,359,301
  • 學習人次
    214,071,846
  • 閱讀時數
    195,031,31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