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,建議你啟用javascript,已達最佳瀏覽效果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電機設計維修

類別


建築營造 / 建築工程管理 / 建築營造 / 電機/機電 / 機電整合 / 電機/機電 /

適用對象

 

不限

課程資訊


 

課程時數:6分鐘

上課期間


 

從 2018年01月05日 至 無限期

瀏覽人次

 

136940

※ 登入會員後觀看才有閱讀紀錄(電子書及影音不適用於時數認證與學習紀錄)
※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!若您閒置(滑鼠未移動)超過15分鐘,系統將自動跳離課程畫面,若欲繼續學習,請您再次進入課程,謝謝!

簡介
因應社會不斷變遷,電機修護職類技術發展不斷演進及多元化,如何運用科技與社會資源,了解企業界的技術需求及電機領域等相關知識,並使能短時間內能充分學習到如何設計維修電機技術,以符合企業界所需的技術程度,電機設計維修工程班的訓練課程,可以收事半功倍的效果,並能提供失業者就業應有技術之訓練。
適用iCap職能基準 (基準代碼 - 職能基準名稱 - 基準級別)
SET2144-001v2 機械產業機械設計工程師 4
SET2149-001v2 機器人產業感知系統工程師 4
SET2151-002v2 機器人產業機電整合工程師 4
線上閱讀操作說明
  1. 每個課程可能根據自身規劃,會需要安裝不同程式。
  • 課程數量
    645
  • 電子書數量
    751
  • 影片數量
    166
  • 瀏覽人次
    379,794,432
  • 學習人次
    213,952,994
  • 閱讀時數
    195,017,318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