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,建議你啟用javascript,已達最佳瀏覽效果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勢不可擋-Excel運算強化

類別


資訊軟體 / 資訊基礎軟體 / 資訊軟體 /

適用對象

 

不限

課程資訊


 

課程時數:186分鐘

上課期間


 

從 2022年09月23日 至 2023年10月30日

瀏覽人次

 

202954

※ 登入會員後觀看才有閱讀紀錄(電子書及影音不適用於時數認證與學習紀錄)
※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!若您閒置(滑鼠未移動)超過15分鐘,系統將自動跳離課程畫面,若欲繼續學習,請您再次進入課程,謝謝!

簡介
Excel運算強化這個主題,將針對4個在模擬分析面向十分好用的功能進行介紹,包含:目標搜尋、分析藍本、運算列表、規劃求解。每一個功能教學都會從基本函數公式的建立,介紹到專屬功能的運作使用,更同時分析、比較兩者間的差異,講解應用強化功能後的操作便利性,以及各式各樣必須注意的事項,讓你徹底理解強化功能存在的目的與價值。
上完課,面對資料回推與預測分析的要求,你就可以直接使用課程中所學到的技巧,快速完成交辦的預想推測或分析結果,提高工作效益。
適用iCap職能基準 (基準代碼 - 職能基準名稱 - 基準級別)
線上閱讀操作說明
  1. 每個課程可能根據自身規劃,會需要安裝不同程式。
  • 課程數量
    645
  • 電子書數量
    751
  • 影片數量
    166
  • 瀏覽人次
    379,796,119
  • 學習人次
    213,952,994
  • 閱讀時數
    195,017,35517